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沪指低开低走 盘中跌幅逾1%
money.fjnet.cn 2011-11-24 09:50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机构看市

申银万国认为,从技术形态上看,连续几天的下挫之后,趋势的确不是很强,看后市继续走熊甚至创新低的大有人在。不过,目前市场大环境与前期见低2307点之前又有很大的不同。单从昨日消息面讲,浙江5家农信机构下调存准率,这本身就是值得关注的事,加上社科院李扬“年末两个月应适当放松流动性紧缩力度”的表态,以及央行副行长胡晓炼关于“适时适度预调微调”的说法,政策基调和舆论导向其实已较之前宽松了不少。当然,投资者情绪还不时为外盘波动左右、为经济数据的不确定性担忧,指数震荡筑底还会延续。

招商证券认为,考虑到市场整体估值较低,过度恐慌已经不再适宜,当前的市场点位不能过度看空,盘中急跌反而是逢低吸纳优质个股的良机。关注具有长期稳定增长前景的中小盘成长股,以及受益通胀回落、成本降低的个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