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定向减税持续推进 循环经济多行业减免增值税
money.fjnet.cn 2011-11-24 09:46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见习记者 郭一信

以扶植行业、产业为导向的定向减税持续推进。

为贯彻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基本国策,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财政部11月23日公布资源综合利用产品的增值税优惠政策的调整方案,大幅扩大增值税优惠行业范围,增加十余类增值税减免行业。

财政部财科所副所长苏明表示,未来或将出台更多战略新兴产业财税优惠措施。

据了解,2008年出台的《关于资源综合利用及其他产品增值税政策的通知》,对多个相关业务采取了税收优惠措施。

而此次新方案在原来对销售四类自产产品免征增值税的基础上,增加了以建筑废物、煤矸石为原料生产的建筑砂石骨料一类产品。

此外,原来只对污水处理劳务也免征增值税,而新方案则把垃圾处理、污泥处理处置等劳务也纳入了免征范围。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