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理财产品短期未必最好 长期品种收益率有吸引力
money.fjnet.cn 2011-11-25 10:56   来源: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长期产品收益率有吸引力

当前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可以说是达到阶段性高峰。主要是因为目前几乎是市场间资金最紧张的时候,银行为了吸引资金,纷纷推出较平时更高预期收益率的产品。从财汇资讯的统计来看,近期各家银行发行的1年以上的长期理财产品也不少。

据财汇资讯不完全统计,各家银行自上周以来发行的期限在1年或1年以上的人民币理财产品共有42只。除了5只外资银行发行的结构型理财产品外,其余的均为中资银行发行的稳健收益型理财产品,投资期限都在1年左右,预期年化收益率达到或超过6%的产品达到16只。其中不乏预期收益较高,门槛却不高的产品。如杭州银行“幸福99”1196期个人理财计划(薪喜计划&幸福盈家专属)期限353天,投资于拆借、货币市场、债券等,风险相对较低,投资门槛只有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达6.2%;交行“得利宝·沃德添利”人民币理财产品期限366天,投资门槛为10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也达6.20%; 中 行 中 银 智 富 理 财 计 划(BOCZF-201104C)期限368天,投资门槛为10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0%。不过,预期收益率更高的产品门槛就更高了,如招行钻石财富系列之中驰1号优先理财计划人民币产品(103020),门槛为100万,预期年化收益率达6.30%。

(刘志飞)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