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企业理财单月发行首破千亿
money.fjnet.cn 2011-11-25 10: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招商银行“点金公司理财”为众多知名大型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提供公司理财服务,今年上半年产品发行规模就高达4200亿元,逼近去年销售规模总和,服务客户数逾14000户,今年7月单月销量更是创出历年新高1090亿元,首次突破千亿元。

今年是“点金公司理财”重要转型时期,招行凭借丰富的合作渠道,与国内优秀的信托公司、基金公司、保险公司、创投企业、证券公司一起推出围绕银证、银创、银保、银基、银信推介代销业务,为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财富增值管理服务。

早在2006年,招行在同业中率先试水公司理财业务,开创了国内商业银行作为理财计划的发行人和管理人,为企业机构客户提供资产管理服务的先河,5年以来,“点金公司理财”已经为国内逾万家企业提供理财服务,一直保持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在“点金公司理财”发展的5年里,没有出现一笔零收益、负收益产品。

追求安全、高流动性基础上的稳健收益已经成为各方共识,全面提升企业财富管理水平比单纯获取资金的高收益更重要。公司理财的现实需求是,“定期收益”同时可保“活期流动”,这也正是商业银行相对于其他专业理财机构的优势所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