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沪指小幅走高冲击2400点 两类股飙升
money.fjnet.cn 2011-11-28 10:01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日小幅高开,今日沪指开盘报2383.89点,上涨3.67点,涨幅0.15%,成交1.48亿元;深指开盘报9908.12点,上涨21.87点,涨幅0.22%,成交2.53亿元。开盘后股指小幅走高,沪指逼近2400点。个股方面,校车概念股和节水概念股早盘飙升,位于涨幅榜前列。

机构看市

申银万国认为,从目前来看,市场弱势基调不变,后市探底格局难改,本周2350点将面临考验,到12月份2307点的前期低点可能也将有一番争夺。

华宝证券认为,A股市场再度被担忧情绪所笼罩,投资者宜继续适当控制仓位谨慎操作。中长线投资者仍可继续逢低关注拥有全国品牌及突出的区域品牌、渠道资源的消费成长类上市公司,包括酒类,生物医药和中西部商贸等。激进投资者仍可关注传媒、绿色能源、电力和燃气等行业的交易性机会。

信达证券认为,考虑到A股已经处于历史最“便宜”的时刻,继续大幅杀跌并无充分理由,但在缺乏催化剂的情况下,震荡过程中的小幅回落可能成为基本走势;短期超跌反弹或会发生,但幅度不会太大。总体而言,大盘走势不佳。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