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信用卡取现要留意手续费 搞清取现还款程序
money.fjnet.cn 2011-11-30 14:5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信用卡的大面积普及,信用卡又增添了一项新功能刷卡取现。需要提醒的是,信用卡取现多是为了解燃眉之急,多家银行信用卡取现都需要支付利息,且设定了最低收费。

信用卡取现备应急之需

持卡人罗女士的钱包内有多张信用卡,分属不同银行。罗女士爱逛路边的精品店,有时候看中一件衣服或者一件漂亮的挂饰,但小店却不支持刷卡。这时候,罗女士想到了信用卡取现功能。由于信用卡取现都是救急使用,罗女士都会很快还上取现金额,以免产生过多的手续费。

银行理财专家指出,信用卡取现确有“救急功效”。比如,普通家庭里备用的现金都不会太多,如果碰上紧急情况,信用卡取现还可以帮你渡过难关。也许这样还能让你避免取出未到期的定期储蓄而损失的利息。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