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快讯:沪指失守2400点 农林牧渔板块领跌
money.fjnet.cn 2011-11-30 10:40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日小幅低开,今日沪指开盘报2406.33点,下跌6.06点,跌幅0.25%,成交4.95亿元;深指开盘报9991.95点,下跌20.99点,跌幅0.21%,成交2.5亿元。开盘后两市股指震荡走低,截至10:30,沪指下跌18点报2393点,深成指下跌85点报9928点。板块方面,农林牧渔板块跌幅居前,荃银高科跌逾6%。

湘财证券认为,从昨日走势上看,上证指数盘中走势延续了周一的特征,继续摆出强势上涨的姿态,盘中指数上涨、回落时成交量配合的非常理想。这种市场特征表明,做多主力的操作策略已经从上一交易日的试探性做多转变为主动性做多。按目前的盘面特征判断,多方主力基本上控制了短线大盘的运行趋势,未来几个交易日只要市场热点能够持续,年内最后一波反弹将得到确认。

招商证券认为,由于两市指数均收出了光头阳线且站稳5日均线,短期仍存在一定的上攻动能;而从成交量角度分析量能配合度不佳,这表明主力资金对反弹行情仍显得较为犹豫,因此若无成交量持续放大配合,则此轮反弹行情的高度不宜过度乐观,应理解为回抽2440点附近平台的动作。预计短期仍有上攻动力,建议投资者对后市可保持谨慎乐观。

广发证券认为,单纯从A股的技术形态看股指仍有延续反弹的要求,但对周边市场的动荡仍需有足够的警惕,随着股指跌幅逐渐减缓,市场也孕育定一定的短线机会,但中期入场机会远远未到。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