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招行信用卡打造舒适“车生活”
money.fjnet.cn 2011-11-28 11: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面对持卡人养车费用的不断攀升,招行在全国各大城市推出Car Card汽车信用卡“油我更精彩”加油优惠活动,平日加油返现3%,部分地区周五加油返现最高可达5%。

据了解,此次加油返现活动联合全国3000家加油站点,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其活动范围之广、持续时间之长都是前所未有。这是招行信凭借强有力的品牌号召力、千万高质量持卡人资源以及完善的平台化运作模式,以加油返现的直接优惠方式回馈持卡人,为车卡持卡人的便利出行搭桥铺路。

事实上,不仅是在养车阶段推出优惠服务,招行信用卡早在2007年就率先联合诸多汽车品牌,推出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车购易。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而言,购车无疑是一个不小的经济负担,而以往的贷款买车又有诸多条件限制且手续繁琐。看到了持卡人这一需求后,招行信用卡开创了有别于传统车贷的全新信用卡购车模式,在指定经销商处分期购车,最快4小时可获批,让持卡人提前享受品质生活。

面对有车族的实际需求,招行信用卡以精准的服务为零件,帮助持卡人打造舒适的“车生活”,从包括Car Card汽车信用卡在内的爱车一族系列信用卡、到“车购易”消费信贷产品再到如今“油我更精彩”加油返现活动,由始至终贯穿持卡人“车生活”的每一个环节,形成紧密的服务“一条龙”,为持卡人构建连贯、顺畅的服务链。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