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长安保险被指赔付不全 律师称应申请车检
money.fjnet.cn 2011-12-01 11:2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市民刘女士日前向党报热线反映,近日自己驾驶某品牌越野车在遵守交通规则的前提下与一辆右转车辆发生碰撞,车门和轮毂受损。交警判定对方全责,因事发时天色已晚,对方保险公司长安保险勘察员和刘女士均未发现轮毂受损,现场勘定对受损车门进行赔付。第二天,刘女士发现轮毂受损,长安保险再次勘察后认定其中一处为本次碰撞所致,其余地方不是,拒绝赔付轮毂其他损伤。双方各执一词,赔付陷入僵局。

刘女士:对方保险公司应全赔

上周二(11月22日)傍晚6点左右,刘女士驾车沿燕子山路由北向南行驶,行至与解放路交叉口信号灯处时,刘女士按绿灯直行通过,此时沿解放路由西向东行驶的一辆右转车与刘女士的车发生碰撞。刘女士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经交警现场判定,对方为全责。随后,对方车保险公司(长安保险)勘察员赶到现场,因天色较暗,勘察员仅发现刘女士车右后车门处受损,没有发现右后轮毂受损,刘女士也未发现。经商定,勘察员同意全额赔付刘女士修车款。第二天,刘女士发现右后轮毂也有多处损伤,随即联系长安责任保险济南中心支公司事故查勘方,并按要求将车开到长安责任保险济南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勘察请示后认定,轮毂一处为本次碰撞所致,其余地方不是,拒绝赔付轮毂其他损伤。11月30日,刘女士已将右后门修复的车提出,但轮毂依然如故。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