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长安保险被指赔付不全 律师称应申请车检
money.fjnet.cn 2011-12-01 11:2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长安保险:不完全赔付有缘由

记者致电长安责任保险济南中心支公司车险事故查勘的负责人进行询问。该负责人表示已知道此事。对于不完全赔付一事,该负责人有自己的看法。他说,当时主要是右转车辆前保险杠与刘女士的车发生碰撞,保险杠质地是塑料的,不可能对轮毂造成太大损伤。“就像鸡蛋碰石头,轮毂怎么可能有那么大损伤?”该负责人比喻道。对于刘女士车轮毂上的被蹭痕迹,该负责人认可是右转车辆前保险杠所留,对于其他损伤,该负责人认为是刘女士在其他场合使用所致,与本次事故无关,因此公司拒绝赔付。

律师:可起诉至法院

双方各执一词,陷入僵局。山东海扬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茂伟建议,刘女士可向交警部门申请做车检,为索赔提供证据。如果车检报告显示刘女士车轮毂所有损伤均为当时右转车辆所致,长安保险应承担车检费用。张茂伟还建议,如果嫌车检麻烦,刘女士可将右转车主和长安保险一起诉至法院,要求右转车主承担相应民事责任,保险公司承担交强险范围内相关责任,依法院判决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