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五星电器“忽悠”消费者
买货无发票 卖货不送货
money.fjnet.cn 2011-12-13 09:37   来源:淮南电视台    我来说两句

今年9月份,文先生在淮南市五星电器卖场里买了几台家电,当时卖场因为收费系统的原因无法开具发票,承诺过段时间会解决这一问题,可现在已经两三个月了,文先生找了卖场多次,不仅没有拿到发票,连当时购买的家电到现在也没有送货上门。

文先生是9月份趁着五星电器卖场举行家电促销的机会团购了几台家电。主要有三台空调、一台电冰箱,一台洗衣机,还有一台电视机,总共的金额是三万三千九百元。

文先生告诉记者,说当时付完钱后,商场并没有给自己开具发票。理由是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商品降价、让利比较多,无法录入系统,导致发票无法及时打印出来。十几天后,再去向商场索要发票,也没有拿到。

一晃两三个月的时间过去了,由于卖场一直不给开发票,自己购买的家电也无法送货上门,文先生心里非常着急。

文先生说,一家人为这个事情感到吃饭也吃不香,睡觉也睡不好,一家人非常担心,所以心里非常着急。

既然已经付清了费用,为什么家电卖场却一直不给开发票和送货呢?随后,记者找到了五星电器,据一位负责人介绍,当时文先生团购家电的价格是促销价,因为无法正常录入系统,所以是按照定金来收取的,卖场需要根据定金单来入账开具发票,而定金单是在当时负责文先生等市民团购家电的一位工作人员手里,可是最近这位工作人员突然玩起了失踪,卖场一直联系不上此人,由于卖场没有定金单入账,所以造成现在文先生等市民购买家电的发票无法出具,家电也不能按时送货。由于涉及的顾客数量很多,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会一方面积极想办法联系这名工作人员,一方面向上级公司汇报,争取在一周之内解决这个问题。(淮南台记者:程亮 王克平 中安在线编辑整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