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重庆啤酒连续跌停 私募操盘手进退维谷
money.fjnet.cn 2011-12-15 14:5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博消息频踩雷

像老洪这样因博消息而被套的并非个案。重庆啤酒11月25日曾强势涨停,上海证券交易所盘后披露的信息显示,江浙地区的3家券商营业部出现在买入榜的前五位。“现在每天几乎没有成交量,根本跑不出来。”老洪担心,到重庆啤酒打开跌停时,他恐怕已不得不着手清盘了。

长期以来,博消息是游资热衷的投资方式,尤其对于一些“绯闻”缠身的股票,不少私募善于利用市场传闻快进快出获取收益。当市场整体不佳、缺乏板块效应时,这种投资方式备受游资青睐,但近期不少“消息票”接连出现“断崖式”的下跌,令博消息的资金损失惨重。

分析人士认为,许多“消息票”自身业绩非常差,股价上涨的唯一理由就是消息。一位上海私募人士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投机者不关心消息兑现后公司有什么实际收益,都想在消息兑现时“赚一把就走”,但盲目博消息最终很可能以悲剧收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