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与支付宝开展“网银十年,感恩的心”年终大促活动
money.fjnet.cn 2011-12-14 16: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感恩第一篇:红包送红运

活动时间:2011年11月29日-2012年1月31日

活动规则:在活动期间,凡使用中信银行储蓄卡在淘宝网成功交易一笔满199元,即可领取支付宝10元现金红包一个。每天最多送出555个。每一笔成功的199元交易对应一次领取红包资格。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最多可以领取3次红包。成功领取的现金红包可在淘宝网全部商家购物使用中信储蓄卡快捷支付时直接抵用现金

感恩第二篇:每周二,全场9折礼

活动时间:2011年11月29日-2012年1月24日

活动规则:每周二0点到24点,首次使用中信银行储蓄卡快捷支付的会员,在淘宝网选购商品后,选择中信银行储蓄卡快捷支付渠道完成支付,就可以享受全场9折、最高不超过20元的特大实惠。每个用户只能享受一次。

感恩第三篇:感谢有Ta

活动时间:第一期:2011年11月29日—2011年12月31日

第二期:2012年1月3日-2012年1月31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每使用中信银行储蓄卡成功交易一笔(10元以上),就有一次打开红运信封的机会。红运信封,可能带给您或您爱的人一份超值惊喜哦!

红包送红运活动细则:

1、中信银行储蓄卡持卡人在淘宝网成功交易一笔满199元,即可领取10元现金红包一个,每天最多555个。

2、本次活动仅适用于中信银行储蓄卡,同一用户符合领取条件时,活动期间最多可以领取3次现金红包。

3、活动期间,凡是同一身份信息、同一联系方式、同一卡号的均视为同一用户。

4、红包面值10元,领取成功后可在“我的支付宝”下的“资产管理”中查询。

5、红包的使用场景为所领取红包对应类目或淘宝全部商家。

6、红包为定向红包,在使用中信银行储蓄卡支付时,即可一次性从付款金额中抵扣。

7、本次活动发放的红包只能在淘宝全网商户(通用红包)中使用,不能兑换现金或用于其它用途。

8、红包的使用有效期为自领取成功之日后的30天,过期作废。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