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商讯 > 正文
新日电动车荣获“2011西安世园会突出贡献企业”奖
money.fjnet.cn 2011-12-19 09:54   来源:四川在线    我来说两句

世园会期间,新日电动车抽调精兵强将,特别是拥有服务北京奥运和上海世博经验的技术骨干,成立了新日电动车世园阳光服务队,7*24小时、3小时快速响应等服务措施获得了广泛好评。

新日电动车在积极服务好西安世园会的同时,先后主办并开展了“新日世园市花电动车设计大赛”、送世园下乡等一系列重要的世园推广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广泛关注。

新日电动车副总裁胡刚表示,从“鸟巢”到“中国馆”,再到“长安塔”,新日电动车先后服务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西安世园会这三大国际盛会,经济便利、低碳环保的电动车因此而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喜爱和关注,并因此而走出国门、走进世界。新日也将充分吸收三大国际顶级盛会的服务经验,继续提升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践行“好品质、看新日”的品质理念,以奥运金牌品质的产品和世博、世园品质的服务,引领中国电动车产业大步向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