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泉州5家企业作为首批“新三板”项目上报福建省
money.fjnet.cn 2011-12-26 09:34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企业是创新的主体,他们的发展,始终根植于社会之中。“创新,是大家的事!”这样的远见卓识,让泉州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企业在创新之路上紧紧相拥,从持续革新技术,到搭建公共研发平台,再到破解资金瓶颈……政企携手的画面,在转变提升的每个阶段处处可见。

新增15家市级以上行业技术开发中心

首次赞助CBA,对安踏人而言是一段难忘回忆。运动员对安踏篮球鞋的不同看法,让安踏(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丁世忠意识到,下大力气全面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功能设计攸关企业兴衰。为此,安踏斥资3000多万元,率先在国内成立了运动科学实验室。时至12月25日,实验室贡献了超过40项国家级专利技术,也使得CBA俱乐部运动员对安踏产品的满意度提升到了97%。

每个产业群都拥有一个高标准的实验室和检测中心,攻克一批关键性核心技术。政企携手朝这一目标迈进。今年,泉州市共组织实施各级科技项目600多项,全市新增市级以上行业技术开发中心15家,累计拥有150家,取得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高、市场竞争力强的创新成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