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早盘船舶制造涨幅居前 广船国际涨4.93%
money.fjnet.cn 2011-12-29 11:14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A股市场早盘低开后,震荡上扬,大盘蓝筹强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161.18,深成指开盘8693.14点。截止10:20,沪指报2170.60点,涨0.03%,成交101.5亿元;深成指报8787.74点,涨0.55%,成交107.3亿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雨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券商普遍认为,经济结构的调整、新兴产业战略规划的促进,将会给机械行业中的部分细分领域带来众多投资机会,尤其是高端制造领域中未来有望出现行业“航母”,值得关注。借此,船舶制造板块走强,个股多数飘红,广船国际涨4.93%。昨日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我国旅游业发展工作主要情况。报告透露,在加大对旅游业发展的政策支持上,我国将制定国民旅游休闲纲要,落实带薪休假制度。受此消息刺激,旅游股带动酒店旅游板块早盘崛起,北京旅游涨5.22%。酿酒行业一改前几日的低迷态势,今日走势较为强劲,青青稞酒涨4.37%。此外,纺织机械、家具行业和钢铁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金融行业、传媒娱乐和环保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了11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3名,骑墙的6名,看空的2名,今日看多指数上升至27%。爱建证券表示,周三大盘先抑后扬,股指在创新低后受金融股带动逐级回升,近日连续下行的走势得到缓解。从热点看,受益于保障房建设的水泥板块再度受到市场关注,而兴业证券、国金证券等券商股大涨更是调动了市场做多人气。由于临近元旦假日,央行缩减了央票的发行量,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年底资金紧张的局面,加之,明年1月份央行有再度下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可能,市场流动性有望适当改善,这为低估值的金融股反弹创造了一定机会,后市大盘深幅下挫的概率不大,但受制于低迷的成交,预计市场将延续弱势震荡,继续修复技术形态。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30%。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