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期货 > 正文
罗杰斯“撑腰” 明年买大宗商品稳赚?
money.fjnet.cn 2011-12-29 12: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来说两句

欧债危机悬而未决、明年世界经济形势仍不明朗,这些似乎并未妨碍很多人看好大宗商品的热情。“大嘴”罗杰斯本周就再度出面,大肆唱好大宗商品,称不管经济是好是坏,明年持有大宗商品都稳赚。

据澳大利亚媒体周二报道,罗杰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2年,他建议投资人持有大宗商品。相比股市,他更为看好商品在明年的表现。

罗杰斯说,如果经济好转的程度超预期,那么大宗商品无疑会出现供应不足的状况,进而推高价格;而如果经济低迷,股市再次大跌,央行肯定会再次大印钞票,进而推高包括大宗商品在内的资产价格。

瑞银在最新发布的2012年大宗商品展望报告中称,尽管其对明年大宗商品投资总体上持中性立场,但却看好包括原油在内的“供应紧张”的大宗商品。瑞银预计,尽管需求前景变差,但供应持续紧张的大宗商品将相对表现较好。由于潜在的供应限制,该行看好热煤、玉米、钾肥、铜和原油。瑞银称,中国等新兴经济体的稳健前景也支撑了油价。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