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BEST黄金:欧债远未结束,贵金属延续反弹
money.fjnet.cn 2012-01-04 17: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BEST黄金投资网研发部:金钰

美联储今天发布了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12月13日货币政策制定会议的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在定于1月24日到25日召开的下一次政策会议上,美联储官员将首次公开各自对联邦基金利率的预期。美国供应管理学会周二公布,12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11月份的52.7升至53.9,显示美国制造业活动继续扩张。

纽约汇市周二,欧元兑美元上涨近1%,因全球强劲的制造业数据带来的提振暂时抵消了市场对欧洲债务问题的担忧。

美国市场2012年首个交易日开局走高,强劲的德国就业数据以及美国、英国和中国的制造业数据推动股市上涨,并推动欧元兑美元进一步从上周触及的15个月低位回升,欧元兑日圆也从11年低位反弹。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2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13美元,报收于每桶102.96美元,涨幅为4.2%,创下主力合约自去年5月份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新年伊始,2012年第一个交易日据外电报道,希腊政府发言人Pantelis Kapsis警告称,如果不能获得来自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以及私人贷款机构的第二批1300亿欧元(1695亿美元)救助的话,希腊将被迫退出欧元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