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外管局: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 完善外汇储备经营管理
money.fjnet.cn 2012-01-09 18:01   来源: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国家外汇管理局组织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易纲主持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外汇管理相关工作。

会议认为,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深刻阐述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必须把握好的重大问题,明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大政方针、主要任务,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外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正确把握外汇管理工作同全国经济发展的关系,自觉服从和服务于经济工作大局。坚持统筹兼顾,强化外汇管理服务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要作用,加快外汇管理理念和方式的“五个转变”,积极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加强国际收支统计监测预警,完善外汇储备经营管理,进一步改善国际收支状况,防范和化解异常跨境资金流动风险,切实维护国家涉外经济金融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