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漳州南平龙岩宁德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money.fjnet.cn 2012-01-09 10:23   来源:东南网-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郑道溪当选厦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刘可清当选厦门市人民政府市长

陈修茂当选厦门市政协主席

在近日召开的厦门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厦门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和市政协领导班子。郑道溪同志当选为厦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可清同志当选为厦门市人民政府市长,陈修茂同志当选为厦门市政协主席。

吴玉辉当选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吴洪芹当选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谭培根当选漳州市政协主席

在近日召开的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漳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和市政协领导班子。吴玉辉同志当选为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洪芹同志当选为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谭培根同志当选为漳州市政协主席。

周秀光当选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林宝金当选南平市人民政府市长

张建光当选南平市政协主席

在近日召开的南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四届南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和市政协领导班子。周秀光同志当选为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宝金同志当选为南平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建光同志当选为南平市政协主席。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