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沪指飙涨2.89%收报2225点 煤炭股集体冲涨停
money.fjnet.cn 2012-01-09 15:28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两市大幅飙升,沪指大涨2.6%站上2200点,也是近两个月来首次站上20日均线。今日早盘开盘后,股指一度下挫,沪指最低跌至2148点,煤炭板块突然崛起,板块内个股集体飙升,带动市场人气,两市个股群起反攻,股指一路震荡上行。截至收盘,沪指报2225.89点涨2.89%,深成指报8946.08点涨3.61%。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沪市成交额重返600亿以上水平。

两市个股普涨,仅30家左右个股下跌,逾50家个股涨停;行业板块全线飘红,煤炭板块大幅飙升,板块涨幅逾8%,板块内四川圣达、靖远煤电、山西焦化等10只个股涨停,除停牌个股外,其余涨幅均在4%以上。有色、水泥、农药等板块涨幅也较靠前。

消息面上,全国金融工作会议1月6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系统总结了近几年来的金融工作,分析当前金融改革开放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对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要深化新股发行制度市场化改革,抓紧完善发行、退市和分红制度,加强股市监管,促进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协调健康发展,提振股市信心。

广发证券认为,今天股指受管理层讲话刺激引发的反弹仍缺乏经济向好对市场的实际支撑,因此今天的大涨仍摆脱不了超跌反弹的范畴,投资者操作中不宜过度追高,反应将反弹视为难得的减仓良机。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