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汇添富信用卡斩获 “最佳互动创新奖”
money.fjnet.cn 2012-02-02 10: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作为全国首张货币市场基金直接支付消费账单的信用卡,“中信汇添富现金宝联名信用卡”一经上市,即受到市场热捧。记者获悉,在刚刚落幕的“2012 WORLD营销大会”中,汇添富作为唯一入选的基金公司,凭借“添富信用卡”营销项目斩获2011年度金赢销奖中的最佳互动创新奖。

参与评奖的专家认为,2011年汇添富基金与中信银行联合推出的“中信汇添富现金宝联名信用卡”具有风向标意义,集消费信贷功能和基金投资功能于一体,开创了“货币基金支付消费账单”的新模式。

(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