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中信福州分行获2011年福建金融统计工作一等奖
money.fjnet.cn 2012-01-30 20: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人行福州中心支行组织的2011年度全省金融统计工作考评结果揭晓,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从32家省级中外资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金融统计工作综合考评一等奖和金融统计数据单项考核优秀单位,这是中信银行福州分行金融统计工作连续第六年获得人民银行通报表彰。

近年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相关部门积极按照总行部署,克服了机构扩张快、报送层级多和人员紧张等困难,通过加强内部管理和培训力度、优化数据报送流程、推动主线负责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金融统计工作质量和效率,得到外部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2012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在总行的领导下,进一步夯实数据质量基础,努力加强数据分析,积极服务日常经营决策,为全行“加快转型、加强管理、加速提升市场竞争力”做出金融统计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