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商务部预警:美或对中国汽车零件发起双反调查
money.fjnet.cn 2012-02-03 09:00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商务部公平贸易局发布紧急预警,美可能对中国汽车零部件产品发起更多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

商务部方面表示,1月31日,美国制造业联盟和美参议员布朗等国会议员召开新闻发布会,指责中国对汽车产业的补贴损害了美国产业,呼吁美政府采取措施限制中国汽车零部件进口,对引擎、汽车电子设备、轮胎等相关产品发起更多的反倾销反补贴调查。“请相关商协会及企业密切关注,做好有关应对准备工作”。

据了解,去年12月中旬, 我国商务部曾公告称,对原产于美国的排气量在2.5升以上的进口小轿车和越野车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实施期限2年,自2011年12月15日起到2013年12月14日止。(记者胡笑红)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