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出国全程通”为莘莘学子出国全程包办
money.fjnet.cn 2012-02-06 09: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龙年新春之际,中信银行出国全程通业务再次升级,推出留学贷款新项目,贷款额最高达150万元,为立志负笈海外的莘莘学子送上新春贺礼。

此次中信银行推出的出国留学贷款是向借款人本人或家庭成员发放的用于在申请出国留学签证过程中所需保证金的人民币贷款。担保方式有信用担保和专业担保机构担保两种供借款人选择,灵活方便。持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年龄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包括港澳台居民在内的中国公民均可申请此贷款。这是中信银行出国全程通业务继2011年留学生信用卡升级后的又一重大革新,在当前出国留学市场持续升温的气候下,能及时满足出国人士日益多样化的新型资金需求。

中信出国全程通是中信银行推出的著名出国系列金融服务品牌,主要针对以各种原因曾经和预备出国的人员,有海外关系的人士,以及来华工作、学习、旅游等外籍人士设计,综合了使馆代理、个人汇兑、出国资信、留学贷款等业务,已形成安全、快捷、便利的出国金融一站式服务。客户无需多方奔波,相关出国金融及配套业务均可在中信银行一站办妥。通过10余年来的专业发展,中信银行已成为出国金融业务量庞大、产品品种齐全、特色业务丰富的商业银行,享有“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

中信银行出国全程通不仅业务全面、特色鲜明,更始终锐意创新,真正做到“先行一步,步步领先”。早在1998年3月,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就独家推出代收赴美非移民签证申请费业务,此后,中信银行又相继独家推出赴美国和德国、意大利、新加坡、日本代传递业务、代收伊朗签证申请费业务、代收南非签证申请费和保证金业务、办理赴新西兰留学贷款及出具个人留学贷款资信证明业务和留学汇款专用账户业务、代收阿尔巴尼亚签证费及验证费业务;首推速汇金、个人出国留学保函、个人购汇、个人出境人员回国保函业务、出境旅游回国保函业务,长袖善舞,独步业界。

(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