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获评2011年度执行外汇管理规定A类银行
money.fjnet.cn 2012-02-03 11: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从福建各省级、市级外汇指定银行行长(国业部经理)联席会议上传来喜讯,在外汇局对福建省24家银行2011年度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的考核中,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荣获“A类银行”评级,得分排名第四,位居各大型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之首。

自2009年《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办法》颁布以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高度重视,行领导亲自挂帅成立领导小组,国际业务部牵头根据考核办法及其修订版的要求,周密布置各项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积极落实总行和外汇局各项合规要求,根据外管政策的变化,及时修订有关规章制度,特别重视国际收支申报、外汇帐户数据等外汇局非现场时时监管的数据,并邀请省外汇管理局和本行业务骨干,在全辖范围开展了多场专项外汇政策培训。同时,结合监管热点组织了多次外汇业务专项自查,确保了全辖国际业务的合规经营。

此次获得外汇局年度考核最高评级,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福州分行的市场品牌形象。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表示,将继续加强管理,强化合规经营意识,严控政策和操作风险,为客户提供更加规范的优质服务,确保外汇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