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倾情推出“信福春天 节节高升”开卡有礼活动!
money.fjnet.cn 2012-02-03 11: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中信银行倾情推出“信福春天 节节高升”开卡有礼活动!凡在此期间新开办信福年华卡的客户,均可获取抽奖机会,丰厚礼品等您拿!

龙年春天,邀您共享“信福”的喜悦!

马上开卡,精彩不断!

线下活动(2月1日~3月31日)

信福赠礼

首开信福年华卡金卡客户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首开信福年华卡白金卡客户可获得两次抽奖机会。

10份福康礼,价值1000元脉搏血氧仪赠礼!

50份福乐礼,价值120元图书卡赠礼!

4800份福运礼,价值50元食用油赠礼!

积分礼遇

活动期间,首开信福年华卡金卡客户可获3000积分,首开信福年华卡白金卡客户可获4000积分。

线上活动(2月1日~3月31日)

活动信息将通过中信信福年华卡官网(http://bank.ecitic.com/personal/ycard/index.html)、中信香卡微博(http://weibo.com/zhongxinxiangka)、中信回卡微博(http://weibo.com/zxcgqct)通道发布,活动期间,凡为父母开通信福年华卡的客户,即有机会获得百元新影联电影一票通赠礼!

乐享重重礼,轻松得好礼!

详情请咨询中信银行网点客户经理或致电中信银行客服95558

(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