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率先推出现金管理咨询服务
money.fjnet.cn 2012-01-31 1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作为国内最早推出现金管理服务的银行之一,中信银行始终以满足企业需求和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凭借市场领先的现金管理产品体系,通过专业团队服务向客户提供优质的现金管理服务。近期,中信银行在整合已有产品和优势资源以及对现金管理服务内涵和客户需求深刻了解的基础上,率先在业内推出现金管理咨询服务,再次引领银行创新服务模式。

随着企业资金管理需求不断趋向专业化、个性化和全面化,银行继续通过传统的产品营销和简单的系统对接方式已经难以满足企业在现金管理方面的深层次需求,现金管理的服务内涵亟待深化。此次中信银行推出的现金管理咨询服务主要是针对企业资金管理需求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开展财务和资金一体化管理,保障企业持有适量的流动资金,帮助企业实现现金管理在“金融、IT和管理”三个方面的落地实施,也是一项更加软性的顾问式服务。中信银行现金管理咨询服务可以最大程度对接企业资金管理需求,帮助企业诊断资金管理现状,协助企业设计中长期资金管理蓝图,建立一套科学合理的现金管理理念、治理架构和业务流程,将财务和资金管理流程完整地嵌入到企业。通过软性的咨询服务和针对性的产品,中信银行可以成为企业开展现金管理的伙伴,与企业一同保证现金管理项目的成功实施。

据悉,中信银行不仅组建了专门的现金管理咨询服务团队,而且还整合业内众多现金管理专家和专业机构合作伙伴。近期,中信银行已为一家大型企业集团提供了现金管理咨询服务,这也是业内第一个由商业银行主导实施的现金管理咨询项目,标志着我国现金管理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银行现金管理服务内涵已从最初的技术服务和金融服务扩展到了管理咨询和财务顾问的深度,成为帮助企业建立科学高效的资金管理体系的解决方案提供商。

据了解,现金管理咨询服务是继现金管理云服务之后,中信银行推出的又一项现金管理创新服务。今后,中信银行将进一步提升专业团队素质,积极整合市场专业资源,不断扩展现金管理服务范围,深化服务内涵,持续打造现金管理业务差异化竞争优势,在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推动我国现金管理行业的发展,为提升我国广大企业竞争力和经济运行质量做出更多贡献。

(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