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资源股飙升 沪指大涨2.43%报2347点
money.fjnet.cn 2012-02-08 15:38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机构观点

金证顾问(微博) 认为,短线来看,鉴于前期强势板块煤炭有色再度活跃,预计短期股指有望维持强势格局,如这两大板块能够大幅走强,那么有望带动市场信心进一步回升,从而带动股指进一步回升。

国诚投资(微博) 认为,今天资金流向上看,有色金属,煤炭采选等资源类品种再引资金关照,再现前期市场反弹前兆中的资金活跃动向,后期能否连续走强将有望改变目前盘势的运行格局。今天权重股上看,多数个股止跌上涨,其中集中走强的板块在有色金属和煤炭两个群体,资金重新发动资源股的攻击,一定程度上有助于引领市场人气,由此也协助大盘走出盘整蓄势的运行姿态。

联讯证券曹卫东(微博)认为,今日反弹的主要原因是隔夜美元指数下跌引发大宗商品走强的预期,加之中东局势紧张导致原油价格上涨等共同作用导致的。从盘面上看指数拉升,量能温和上涨,大盘上行持续性有待观察。曹卫东指出,沪指经过连续四周上涨到达2350这一指数敏感点,若反弹能够冲上此点位,那么在2130将形成阶段性底部。但他认为这并不是新行情的开始,短期股指上行空间有限,料将反复震荡,投资者仍需谨慎。建议关注高送转、产业政策相关概念股。

广州万隆(微博) 认为,中石油、四大行为首的权重股突然发力、猛烈上攻,推动股指直线飙升,成交量也急剧放大,在回踩2132以来的上升通道的下轨后上演报复性反弹。由于明日将公布1月宏观经济数据,预计午后的大涨为资金入场赌数据向好预期。

倍新咨询认为,今日早盘开盘后先是有一小波下挫,之后有所上涨,上证指数一度突破2300点,之后再度震荡,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在经历昨日大跌后今日出现反弹是合理走法,因为这里受2132以来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但震荡后市场会跌破此趋势线,此外目前的调整的时间还不够,故短期仍可等待下。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