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济南联通被指“抢钱” 莫名资费收取四年(图)
money.fjnet.cn 2012-02-09 10:01   来源:消费日报—消费网    我来说两句

消费日报—消费网济南讯:电话付费账单上每个月都有一项没有消费名称只有收费金额的缴费记录,而这一费用一收就是四年。两年前机主张先生曾因此与中国联通济南分公司交涉,中国联通济南分公司承认多收费用,以两倍赔付抵充花费形式进行了补偿,同时取消了该项收费;但2011年11月,张先生又发现补偿过后两年多时间里,中国联通济南分公司又继续隐性收取了张先生该项费用。张先生发现并向客服投诉后,客服在不能说明收费内容的情况下,为张先生取消了该项收费。

霸王条款?隐形收费?消费欺诈?济南联通两度实施抢钱,莫名费用强制消费四年?真想究竟如何,消费日报记者就相关双方进行了认真的了解核实。

济南联通客户四年遭遇“霸王条款” 两度抢钱

张先生是中国联通济南分公司(以下简称“济南联通)的忠实客户,使用联通业务已10年时间,但2011年11月份,张先生发现的一项隐性收费内容却让其再也无法忍受济南联通的欺诈行为。

据张先生对本报网透露,张先生2009年就曾发现过自己使用的联通手机号码每个月都有一条没有任何消费内容却有5元金额的收费款项。张先生当即拨打了济南联通客服10010进行咨询,济南联通客服在不能对该收费内容作出任何介绍及解释的情况下,经协商,对张先生多收的2008年和2009年该项的钱款120元以双倍240元话费的赔偿形式抵充话费。张先生认为是济南联通公司的失误行为,赔偿过后此项收费应该终止,而当2011年11月的一天,当张先生在网上充完话费无意中查看详单却发现两年前解决的这个问题又重蹈覆辙了。张先生一气之下又致电了济南联通客服 10010,在长时间的电话质疑声中,客服人员查明确实有一个没有显示任何服务内容的5元金额收费,对于收取的5元费用具体服务内容济南联通客服10010也不能作出任何解释,10010也不知道5元钱到底是收取的什么费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