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9日早间播报:财媒头条一览
money.fjnet.cn 2012-02-09 09:26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财媒头条

【中国证券报:国债期货仿真交易有望近期推出】

消息人士8日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国债期货仿真交易有望近期推出。参与仿真交易的试点机构在10家以内,试点机构类型拟包括期货公司、证券公司及商业银行三类。

【上海证券报:沪指创下两个月来新高 悲观预期悄然打破】

昨日午后,在有色、煤炭、金融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上证综指放量上攻,终盘收报2347点,较上一交易日大涨55点,涨幅2.43%;深成指涨290点,涨幅3.14%。当市场氛围再度陷入悲观之际,沪深两市却再度意外走强。尽管尚难断言宏观经济形势改善,但可以肯定的是,二级市场投资者原本高度悲观的预期正在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化,而A股也在这种预期转变中缓步上行。

【证券时报:2月前通过初审企业仍按老办法披露IPO信息】

针对有媒体关于上海冠华和福建龙洲运输两家企业预披露时间安排不符合证监会调整预先披露时间的新规定的报道,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关于调整预先披露时间等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已明确规定,2012年2月1日前已通过初审会的企业仍按原有做法进行预先披露,即预先披露时间安排在发审委会议召开前5天,与发审委会议公告同步披露。文章所涉及的两家企业属于此类情形。

【第一财经(微博)日报:泰莱涉嫌违规整合煤矿 “三无信托”再调查】

国投信托·山西泰莱能源信托贷款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存在种种诡异之处:信息披露严重不足、借款方工商年检连续三年亏损、无纳税、无营收,2010年末总资产不足50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微博):冠华二次上会被否 “越狱案”惊魂发审会】

冠华股份“旧版”招股书存在重大虚假记载行为,发行人不仅没有被严厉处罚,甚至连36个月的不受理期都未结束就卷土重来,二次上会。证监会昨晚披露的发审委2012年第22次会议审核结果显示,“二次上会”的冠华股份再次被否,监管当局守住了监管防线,在发审会上将其斩落马下。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