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支付宝快捷支付发力情人节
money.fjnet.cn 2012-02-09 11:24   来源:国际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情人节不仅是情侣们的节日,也向来是各路商家大显神通的好时候。今年除了各大购物网站纷纷推出情人节相关的活动,消费者购物必备的支付宝也祭出了杀手锏。今年的2月14日成为支付宝的首个“快捷日”,凡在支付宝合作商家使用快捷支付付款就有机会获得杜蕾斯一打(12片装)。为此,支付宝还给出了一个口号,“尽情快活!安全靠我!”让网友大呼给力。

在中国,所有的节日都有发展成“购物节”的趋势,情人节也不例外。成双成对的要忙着准备礼物,单身的则要血拼一番慰藉受伤的心灵。之前,站在前台的都是各大购物网站,今年作为支付平台的支付宝发威,推出快捷支付付款送杜蕾斯,让“情书、玫瑰、巧克力”等老一套促销方法相形见绌。

据介绍,2月14日当天,消费者使用支付宝快捷支付在所有参与“快捷日”活动的商家购买商品,单笔支付金额满214元或99元即有机会获得杜蕾斯一打(12片)。淘宝的内衣、零食、饰品、男鞋、成人等频道以及聚尚网、走秀网、乐酷天等几十家购物网站都将支持这一活动,购物搜索网站一淘网也会针对这次“快捷日”的活动推出专题页面。当天,支付宝在全国将累计发放杜蕾斯1万份,共计达12万片。

此外,支付宝还在情人节与淘宝试用品频道以及杜蕾斯联合推出活动,2月11日-2月14日,支付宝手机用户可以整点秒杀:每天上午10点、下午2点、4点、8点、10点整,用户拿出手机,使用“悦享拍”扫描淘宝试用品频道专用二维码图形,可以1元包邮秒杀杜蕾斯1盒(3片装)。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