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支付宝2月8日起停止信用卡充值服务
money.fjnet.cn 2012-02-01 10:02   来源: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商报讯 (记者 崇晓萌) 昨日,淘宝网在首页显著位置发布公告称,将于2月8日起关闭支付宝的信用卡充值服务。这被看做是淘宝网对此前央行发布的《支付机构互联网支付业务管理办法》的回应。

昨日记者登录淘宝网首页时看到,淘宝网发布了一则新公告,称“2012年2月8日起,支付宝将关闭信用卡充值服务,您网上购买商品时,可继续使用信用卡付款”。

此前,央行向各家第三方互联网支付企业下发《支付机构互联网支付业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征求意见。《办法》中提出,信用卡不得透支为支付账户充值。而支付宝则在第一时间回应称将关闭信用卡充值服务。但记者体验发现,信用卡仍可在淘宝网直接进行消费,对消费者并无太大影响。

目前尚未有其他第三方互联网支付企业宣布采取类似措施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