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委任两名董事 公司秘书辞任
money.fjnet.cn 2012-02-09 10: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中信银行宣布,中国银监会已核准曹彤和邢天才的任职资格,自批准之日起,曹彤就任该行执行董事,邢天才就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而艾洪德辞去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审计与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委员及主席、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辞呈于同日生效。另外,罗焱因在该行内部工作调动原因辞去该行公司秘书职务。

曹彤和邢天才的任期至该行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任期届满按照法律法规和该行章程规定可以连选连任。

曹彤为中信银行副行长,2009年10月起,他同时担任中信国际金融及中信银行国际董事。邢天才现为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

(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