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湖南工商抽检地板实木地板不合格率超4成圣象、大自然等品牌在合格之列
money.fjnet.cn 2012-02-09 16:5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日前通报2011年四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测结果,其中实木地板合格率为61.53%。

    本次实木地板抽样检测,从长沙、湘潭、株洲3市的26家经销单位抽取了26个品种的实木地板产品。经检测,合格16组,不合格10组,合格率为61.53%。

    10组不合格的样品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厚度、宽度、漆膜附着力三项指标不合格。

    圣象大自然等实木地板接受了湖南工商的抽检,抽检地板结果均合格。

    湖南省工商局网站链接地址:

    http://www.hnaic.net.cn/xzgg/show.jsp?xxid=307

    湖南省工商局信息网附件下载地址:

    http://www.hnaic.gov.cn:5922/up/sjdspzljcbg20120207.zip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