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微博论市:最悲观及绝望的时候股票价格最好
money.fjnet.cn 2012-02-09 16:48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沪深股市午后翻绿后震荡回升,大盘在煤炭、银行板块跌幅收窄的提振下走高。现盘面上,地产、玻璃、电子、传媒、造纸等板块领涨,黄金、有色金属、保险、食品板块跌幅居前。

有分析称,短期看股指在2350点区间压力较大,很难一次性攻破,本周股指在冲高之后,后续有一定调整压力,目前最佳降低压力的方法就是大盘以宽幅震荡走势为主,回踩3067-2826-2534的下跌压力线确认支撑,成为股指的主要运行方向。预计大盘还将在下周上攻至2350点上方区间,投资者在操作上依然需要重点关注年报预增及高送转预期个股。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微博)在腾讯微博指出,我坚决不支持追高,我是低手,只动员大家低买和低不卖,追高是高手,不是我之风格,而最悲观及绝望的时候价格最好。

著名财经评论员侯宁(微博)在腾讯微博表示,监管层需要启动二次股改,这既是经济转型的需要,也是股市自身的需要,更是应对2012全球危机的需要。经历了四年大熊市洗礼之后中国股市的市盈率、市净率等综合指标已和国际接轨,这在20年来几乎是第一次。

金证顾问(微博) 研发总部常务副总经理周和风在腾讯微博指出,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早盘呈窄幅震荡走势,地产、文化传媒板块表现较为活跃,股指收十字星,技术指标走势也良好,预计下午股指上涨的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