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证监会调查冠华股份造假案 数十家律所补充材料
money.fjnet.cn 2012-02-10 09:0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签字律师:不予评论

早在2月8日发审会当天,《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辗转联系上了两次辅助冠华股份上市的经办律师马文杰,但当时他表示正在上会,不便接受采访,并声称会后将回电话并作出回应。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上了马文杰,对于冠华股份造假曝光、二次上会被否等情况,马文杰表示,“我们没法发表评论!”

对于2010年6月和2012年2月两次闯关过程中签字律师的身份,马文杰都予以了确认,同时对于前后两次招股书中的签字、发行人律师声明和相关承诺也都一一予以确认,但对于新旧招股书比对后发现的问题,马文杰表示,“还是以公开的招股书披露为准吧!我这里不方便发表任何评论。”

对于2月8日再次被否的具体原因,马文杰表示上会“当庭不宣布”,具体情况并不知情。

此外,对于冠华股份二次上会时是否对此前招股书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马文杰则表示,当时并不在发审会现场,所以不清楚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