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保险献礼2012情人节:让爱情更“保险”
money.fjnet.cn 2012-02-13 11: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因为爱情简单的生长,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龙年春晚上一曲《因为爱情》触动了多少有情人的心,不管你是否年轻,不管你是否懂爱,都会被这首歌曲牵出了怀念、伤感、回味与温情。龙年的情人节,如何为爱情加码?不想热烈,不想疯狂,不想彼此费尽思量。情人节的故事,无人能述,唯有去过,平淡,欣然,这才是盼望。

龙年的情人节,在全球寒潮、股市震荡、楼市调控、国内外经济不确定性日益增强的氛围中如期而至,置身不确定的经济迷雾中,即使身陷爱情中的饮食男女们,浪漫之余也不得不考虑一下长远的事情。

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如何让爱情保持永久幸福的颜色?数遍各类理财产品,恐怕只有“保险”最可靠。

理财专家建议:购买适当的保险,就能为自己和爱人的未来做好保障,让生活变得安逸且安心。因为保险的保障性、稳定性、规划性,是其他金融产品不可替代的。为此,阳光人寿保险在“情人节”到来之际倾情推出由“阳光人寿阳光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和“阳光人寿附加阳光安康重大疾病保险”组成的“阳光安康”组合计划,让天下有情人的“爱情”更“保险”。

拿张先生来说吧,刚满30周岁,年前刚升职为公司部门总经理,事业步入稳定期,准备借龙年情人节之机向谈了5年恋爱的女友求婚,并让女友婚后专心在家当全职太太,生龙宝宝。为了实现这个幸福计划,张先生开始为自己的幸福生活盘算起来,并希望找到一款能为这份爱情提供保障的保险产品,来锁定未来的幸福生活,经银行的理财顾问推荐,张先生选择了阳光安康组合计划,10年交费,每年交费1万元,保障期至75周岁。在这份计划的保障下,张先生可以享受如下利益: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