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保险获评最佳雇主保险品牌和2011最佳电话车险保险公司
money.fjnet.cn 2012-01-11 10: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1年12月28日,在“第五届中国机构投资者年会暨2011金蝉奖颁奖盛典”上,阳光保险集团荣获主办方特别颁发的“2011最佳雇主保险品牌”大奖,该集团旗下阳光财产保险公司荣获“2011最佳电话车险保险公司”大奖。

阳光保险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人文关怀,强调以“诚信”、“关爱”为企业的根本,崇尚关爱文化,以人为本,形成了以客户和员工为主线的关爱文化,将关爱贯穿于客户服务和员工成长过程。2011年,阳光保险率先在行业内拟定了“员工幸福指数”指标,并从2010年持续为符合条件的员工父母每月发放赡养津贴……这些关爱举措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更是受到广大员工和家属的高度赞扬。

2009年1月正式开始销售的电销,经过两年多的经营,已建立起较为完备的电销运营管理体系,已成为阳光业务发展最快、最具成长力的销售渠道。2011年,阳光保险电话车险在业内首推“不限里程、不限次数”免费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同年8月,该公司推出e车险“闪赔”服务标准,树立了车险行业最新的理赔服务标杆,将车险理赔服务引领到一个新的高度,这是阳光网上车险在车险服务概念和服务理念上的一次重大突破,是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创新举措。有数据显示,在“闪赔”服务标准运行三个月时间里,“闪赔”案件结案率100%,无一投诉。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