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聚焦服务 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money.fjnet.cn 2012-02-13 14: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在2012年全国保险监管工作会议上,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在会上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保险监管工作的基本思路是“抓服务、严监管、防风险、促发展”,并将“抓服务”排在监管基调的首位,“服务”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项俊波认为保险业服务薄弱已成为当前社会最关注、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而加强和改进保险服务,需保险公司和保险监管共同担当。百年人寿何勇生表示,在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的竞争环境下,服务不仅是企业谋求发展的突破口,亦是提升行业社会形象和稳健发展的根本所在。

据了解,作为新生代寿险的代表,百年人寿发展战略与监管政策同频共振,在2012年推出以服务为内容的全新品牌形象。何勇生介绍,新品牌形象将进一步明确百年人寿注重服务、全心为客户的品牌理念和发展方向,力争将“服务”打造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百年品牌形象的代名词。

以服务为突破口 提升百年品牌形象

资料显示,百年人寿由东方资产、国电电力、融达投资、华信信托、大连港集团等14家实力股东构成,于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实现了良好的经营发展和快速成长,堪称国内市场上成长最快的新生代寿险公司之一。

在机构铺设方面,百年人寿目前已有13家分公司开业,另有2家分公司在筹,已初步完成了在全国六大区域的战略布局。此外,在渠道拓展、产品创新等方面亦可圈可点:不仅大力发展电销、网销等新兴市场,实施多元化营销模式。同时,还为各业务渠道开发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的创新产品。

何勇生表示,公司重视企业的长期发展,不能只寻求一个短期的发展,如何保障公司在市场不断的冲击下,能够长期稳定持续的发展很重要。经过两年多的摸索和实践,逐步确立了以服务培育品牌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战略。而全新品牌形象的推出,正是这一战略的集中体现。

“品牌形象的更新是百年人寿品牌策略和定位的体现”。据百年人寿品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保险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市场环境下,百年人寿希望用更加细致、便捷、人性化的服务给客户带来满意,用切实的、更好的服务,让无形的保险产品变为有形的保险服务,让客户在百年人寿的用心服务中感受到保险的存在和价值。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