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贵金属 > 正文
金价反弹遇阻跌至1715美元 本周依然看涨
money.fjnet.cn 2012-02-15 10:10   来源: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周一欧美交易时段,受希腊通过财政紧缩法案的影响,欧美股市均出现了小幅上涨,现货黄金在上涨至1730美元后遇到了阻力。标普和惠誉下调西班牙银行评级的消息使得欧元随后出现了下跌,现货黄金跟随下跌,最低跌至1716美元,后回升至1720美元附近。周二亚洲早盘前,穆迪宣布下调意大利、西班牙等欧元区国家的信用评级,并对法国的信用评级提出了警告,欧元汇率开盘后一路走低,现货黄金一度跌至1715美元,随后窄幅波动。

金价周一再次收出一根阴线,但收盘价略高于前一交易日,日K线图上RSI指标下行,MACD的绿柱扩大,显示金价仍然有下跌的可能。金价的5日均线下行,但10日均线走平,而22日(约1708美元)均线继续上行,总的来看,金价可能下探至1700美元附近寻找支撑,但本周依然看涨。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