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节日经济火 银行基金纷纷推“情人节”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2-02-14 10:3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我来说两句

节日经济越来越火,现在连理财产品也想搭上“情人节”这趟浪漫列车。

记者昨日采访获悉,针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省会多家金融机构推出了“情人节”理财品种,包括银行理财产品、基金定投以及保险产品等。

记者昨日了解到,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针对情人节推出了一款名叫“礼(理)出你的爱”的专项理财产品。据光大银行的理财经理王丽楠介绍,这款产品的收益率与起点金额都与“我爱你”谐音,投资周期恰巧为99天,产品从设计到发行都紧扣情人节主题,受到不少年轻客户的关注。

记者了解到,专门为“情人节”推出的理财产品,这在国内银行业尚属首次。

与此同时,不少基金公司也推出了以爱情为主题的理财产品,如易方达基金推出的“我爱你”基金定期定额投资计划等。

该款“我爱你”定投基金根据不同风险收益程度,给小情侣分别设计了相应的定投规划,选择公司旗下一只或几只基金进行定投。此外,该定投基金还准备了情人卡,送给投资者。

此外,情人节期间,不少保险公司也推出了各类以“爱情”为主题的保险类产品,如平安人寿的“世纪同祥”、泰康人寿(微博)的“爱家之约”等。

不过,理财搭上“情人节”顺风车,也未必就能抓住投资者的心。投资者王先生说,他认为所谓情人节理财,只是金融机构营销的一个噱头。至于投不投资,最终还要看收益率。不过,他同时认为,理财与情人节等节日结合起来,向投资者传递了一种管理财富和规划人生的理念,这点他很认可。大河报记者董畅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