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去年福州CPI上升4.8% 物价涨幅低于全省平均水平
money.fjnet.cn 2012-02-17 08:54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从16日召开的全市价格工作会议获悉,去年福州市稳价控价工作卓有成效,全年全市CPI上升4.8%,物价涨幅低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出席会议并部署今年价格工作。

他强调,保持物价稳定是政府宏观调控的重要目标,全市各级价格部门要践行“三为”要求,扎实抓好今年的价格工作,力争CPI涨幅控制在4%左右;要有效运用价格杠杆,抓好价格惠民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充分发挥价格职能,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不断优化福州市投资环境;要找准价格改革的平衡点,努力营造良好的价格环境;要健全价格调控、监管、监测机制,努力把握价格变动规律,及时处置市场价格异动,构建起稳价安民的长效机制。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