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信用卡调额度有技巧:网银申请额度可以上浮10%
money.fjnet.cn 2012-02-22 09:5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近期,随着银行信贷的收紧,不少人发现自己要上调信用卡额度时,会被银行告知无法上调额度,这对于即将出国远行的人而言,则是个大麻烦。其实,不少银行在节假日期间,都会主动上调信用额度,而如果是持卡人临时有需要,可以提前预约,部分银行需填写相应的调整授信额的申请书才可以。

要求临时调额被拒绝

陈先生持有深圳发展银行的信用卡,由于购物的需求,他致电信用卡中心要求上调自己的授信额度,由原来的25000元上调至50000元,但当他致电信用卡客服提出这一要求时,被银行方面当即拒绝。陈先生说自己的信用卡已经有了2年多,累计消费额也在10万元以上了,期间自己并没有发生过逾期不还款的状况,本以为调额是一个很简单的手续,没想到自己竟然被银行方面拒绝了。无奈之下,陈先生只能选择到另外一家银行的信用卡进行调额手续,当天即被批准。

其实,由于每个持卡人的资信状况不同,不同银行对信用卡上调额度的规定也不同,因此在审批手续和审核的标准上存在一定差异,从而导致了有可能持卡人在一家银行能获准上调额度,另一家则遭到拒绝。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