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中投证券铁腕改革裁70人 广发首席分析师群奔银河
money.fjnet.cn 2012-03-12 08:54   来源:理财周报    我来说两句

中投证券2011年净利润仅为6.38亿,较上年的14.3亿缩水了55.47%

理财周报记者 丁青云 张欣然/文

2012年的春天,证券行业却正在经历着并不短暂的冬天。

券商们纷纷收缩战线,改革、降薪、裁员,成为2012年证券行业的关键词。平安证券[0.00 0.00%]裁掉近1/3研究员,申银万国[2.57 -1.53%]研究所新出降薪细则,华泰联合四月份起即将全系统整体降薪。

艰难时刻,券商高管们纷纷抛出改革方案,如履薄冰。

“公司在大裁员,搞得人心惶惶的。大概要裁70人左右,裁员基本上每个部门都有指标。我们部门大概裁10人左右,业务部门比我们更惨。”中投证券某内部人士向理财周报记者透露。

理财周报从多处求证获悉,中投证券的改革正在进入裁员“深水区”。

而另一个华南大型券商广发证券[30.55 -0.16% 股吧 研报]也在经历战略改革的阵痛,研究所首当其冲,原长江证券[9.50 1.28% 股吧 研报]团队入主后,一群首席分析师出走银河证券。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