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国土部部长徐绍史:正为大规模清理小产权房作准备
money.fjnet.cn 2012-03-12 08:38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国土部部长徐绍史11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国土部清理小产权房的工作将一手抓调查研究清理试点,一手抓执法检查严格防范,不让小产权房现象蔓延。

他同时表示,国土部将会严格保护农民的正当权利,依法依规行政,目前的措施只是为大规模清理作准备。

他说,中国小产权房现象由来已久,主要分布在城乡接合部、城中村、旅游景区、休闲度假区,情况比较复杂。

徐绍史同时提到了去年年底国务院批准的中国“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他说,这个由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科技部和国土部联合参与的战略行动,从国家对资源的需求出发,目标是3年要有重大进展,5年获重大突破,8~10年要重塑中国矿产勘查开发的格局。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