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中投证券铁腕改革裁70人 广发首席分析师群奔银河
money.fjnet.cn 2012-03-12 08:54   来源:理财周报    我来说两句

广发首席分析师投奔银河

和中投证券一样,华南券商广发证券也正在经历改革的阵痛。此时,而处在改革风暴眼的广发研究所异常敏感。

春节前,长江证券原副所长李兴带着一批分析师加入广发证券,广发证券研究所显得非常微妙。

广发证券研究所一位内部人士向理财周报记者透露。“现在,除了长江证券原副所长李兴以外,长江证券原来的正所长张岚也过来了。”

“公司对广发去年新财富得奖情况不是很满意。长江证券的人拉票特别厉害,在业内是出了名的。这次上榜很多,被挖也正常。”前述广发研究所内部人士透露。

耐人寻味的是,长江证券研究所原所长张岚也离开长江证券,加盟广发证券,现任广发证券正所长。此前,业内盛传,广发证券研究所所长由长江证券原副所长李兴担任。

“是的,我已经离开了长江证券,到了广发证券,职务是广发证券研究所所长。我是3月1日才到任的。”3月8日,张岚向理财周报证实了入职广发一事。

“券商人员流动很正常,这是整个行业不可避免的。”张岚回应。

长江证券新团队与原有团队如何磨合,是摆在广发面前的新问题。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