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紫光集团赵伟国投50亿建设萩芦山庄
money.fjnet.cn 2012-03-15 1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http://www.unigroup.com.cn/UploadFiles/Images/2010111062245867.jpg

东南网讯 受莆田市委、市政府委托,莆田市涵江区区委书记阮开森、区委常委吴文恩,国土资源局涵江分局局长吴春树、涵江区萩芦镇党委书记曾剑秋出席与紫光集团的签字仪式。清华紫光集团总裁赵伟国率领的紫光集团承接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萩芦综合试点镇(镇区范围)土地开发项目”签字仪式在紫光集团隆重举行,区委常委吴文恩代表莆田市政府与紫光集团总裁赵伟国率领的紫光集团团队签字。

涵江区位于福建省莆田市东部沿海,总面积752平方公里。涵江各项经济指标均居莆田市首位,涵江有在外侨胞、港澳台同胞42万人,分布在世界55个国家和地区,是福建省重点侨乡之一,一向被赵伟国领导的紫光集团所看重。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滨海宜居城市战略部署,加快和深化莆田市涵江区综合改革试点镇开发建设,推动经济综合、科学发展,莆田市政府启动了该土地开发项目,项目规划总面积约5000亩,总投资约50亿元,计划分期、分批实施。经过前期与紫光集团总裁赵伟国的认真沟通与交流,紫光集团以自己的实力在众多意向单位中最终获得该项目的签约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