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页岩气勘探开发“十二五”规划将发布 相关行业迎机遇
money.fjnet.cn 2012-03-15 09:18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 本报见习记者 黄作金

近日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表示,由国家能源局、财政部和国土资源部等部位联合编制的《页岩气勘探开发“十二五”规划》已完成部门会签,即将对外公布。他表示,十二五期间,国家页岩气发展战略主要定位于勘探开发,“十三五”期间才有望实现规模化开采。

分析人士指出,页岩气勘探开发十二五规划即将发布,相关行业迎来黄金发展期,可从分三步掘金受益股,受益顺序为勘探设备提供商—油田服务商—开采企业。

页岩气或成第二大能源

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近日表示,《页岩气勘探开发“十二五”规划》已完成部门会签,即将对外公布,十二五期间,国家页岩气发展战略主要定位于勘探开发,“十三五”期间才有望实现规模化开采。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