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豪车品鉴会开幕 劳斯莱斯等齐聚会展
money.fjnet.cn 2012-03-26 08:57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宾利慕尚

豪车齐聚

厦门网讯(林新瑜)备受瞩目的厦门首届豪车品鉴会暨品生活展于3月2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恢弘上演。展会为期两天,二十多个豪华车品牌携全新车型打造豪车盛宴。

  本次参展豪车品牌几乎囊括了所有豪华车型: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MINI、进口大众等近年在鹭岛街头常常惊艳路人的豪车悉数登场,BMW家族动力高效新典范X5、最具奢华气质与领袖风范的顶级7系、柔美动感兼具的M3,进口现代百万总统级座驾2012款科雅仕、城市热销SUV新胜达、宾利全新慕尚、全新宾利欧陆GT等,如此强大阵容的豪车集结,为厦门豪车爱好者带来一场视觉风暴。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